有一种萌叫反差萌

*ABO设定

*竹马(*^▽^*)

*就是要开心 HE 勿上升

写在前面:本文纯属脑洞,对于ABO也不是特别了解,应该会有很多自我发挥,哈哈,请不要介意呀,么么。

(一)

八月,酒店,浴室里不停传来类似连绵细雨的水声。

“妈,我们已经到酒店了,放心吧啊。”易烊千玺躺在床上惬意的跟妈妈抱着平安。

“千玺宝宝,小凯呢,怎么没看见他?”不知何时王俊凯的妈妈突然出现在视频画面中,千玺扶额,他都高中毕业了,这个称呼倒还是一直追随着他,对王妈妈的出现千玺也不惊讶,俩人肯定又是凑在一起看快本呢。

“他在洗澡呢。”千玺乖巧的回答道。

视频那头王俊凯的妈妈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“既然平安到了就好,那就这样啦,拜拜,我跟你妈要开始敷面膜啦。”

“恩,拜拜~”

浴室里,王俊凯看着镜子里的帅脸,脑海中闪过出发前一天晚上的画面,王妈妈神秘兮兮的把王俊凯拉到房间内,随后语重心长地说到“这次你俩的毕业旅行你可千万要好好表现,在千玺宝宝面前展现你作为Alpha的男友力,反正我就是要千玺宝宝做我的儿媳妇儿,别人都没门儿!听到了吗?”

王俊凯内心OS:难道我不想吗,可是从小到大我明示暗示都不知道多少回了,你的千玺宝宝从来都不明白我的用心良苦啊!

“妈,我尽力。”王俊凯没什么斗志的回答道。

“Duang!”王妈妈一拳打在儿子的胸(好吧还是胸肌靠谱点)上,“怎么回事儿!像个小媳妇儿似的,拿出点气势来!”

“是!保证完成组织上交代的任务!”

“对嘛,这才像我的儿子,不然保不齐我会让你入赘到千玺宝宝家”

“妈!你太可怕了,居然有这种想法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王妈妈转身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留王俊凯一人嘴角不自觉抽搐,太可怕了。

“王俊凯,你掉马桶里啦,我想上厕所!”易烊千玺在浴室门外嚷嚷,王俊凯回过神,甩了甩湿漉漉的刘海,对着镜子做了一个自认为极其邪魅的表情,转身,围着一块浴巾打开了浴室门。

“啊,真是,憋死我了,快出去快出去”易烊千玺边说着边用手推王俊凯的背,转瞬间就把门关上了,全程看都没看王俊凯一眼,来到马桶前,啊,舒服。

这厢王俊凯的表情简直就像冰山撞上火山,要说为啥冰,当然是他家易易看都没看他一眼,直奔着马桶去了,那为啥火呢,咳咳,就在刚才,千玺冰凉凉纤细的手指拂过王俊凯裸露的后背,带来一阵颤栗,本来这样简单的触碰应该是很正常的,可是!问题就在于他对易烊千玺可是有其他想法的啊(捂脸),感觉自己无形中被撩了一把,此时门外的王俊凯还保持着被推出来时的姿势,怎么回事,自己难道那么没有魅力吗,就自己这装扮要是学校里的迷妹看见了肯定要狂流鼻血啊!怎么在千玺这儿就不行呢!啊啊啊!

于是王俊凯炸毛了,而缓解完内急的千玺根本不知道王俊凯刚刚的内心活动,接着,千玺打开门才刚踏出一只脚,就被一股力量又推进了浴室,再抬头就看见王俊凯愠怒的脸以及他撑在自己身侧的手臂。

“我的妈呀,吓死爹了,你搞啥?”千玺眨着眼睛,不明所以的问着。

“千玺,我们这次出来是来干嘛的?”答非所问。

“玩儿啊。”

“说正经点”

“额,旅行?”

“不对!重点呢!什么旅行?”王俊凯眨巴着大眼睛一脸期待的看着易烊千玺。

千玺吞了吞口水,眼神闪躲“嗯——哦!毕业旅行哦?”

“没错!千玺,我们毕业了!我们终于高中毕业了,再也不用深陷题海!再也不用复习到凌晨!再也不用起早贪黑!再也不用被禁止恋爱啦!!!”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“我想和你在一起!”一记直球。

千玺听出了王俊凯的意思,但是一向以大佬形象示人的他突然扭捏了起来,小脸红扑扑的,低下头慢慢开口“我们不是在一起吗,从小就在一起啊,都快十七年了。”

“不对!千玺!哎呀!易易!不是那个在一起!是这个在一起!”说完便用左手挑起千玺的下巴,俯身对着千玺精致的唇吻了上去,只轻轻的贴了一下,接着用极其温柔的语气说道“懂了吗?”


TBC

(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~诚心求评论~提建议和脑洞或者是鼓励鼓励我~哈哈~)

 
评论(8)
热度(1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