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萌叫反差萌(二)

*ABO设定
*竹马(*^▽^*)
*就是要开心 HE 勿上升
写在前面:本文纯属脑洞,对于ABO也不是特别了解,应该会有很多自我发挥,哈哈,请不要介意呀,么么。

(二)
当王俊凯靠近的时候,易烊千玺的心脏仿佛骤停,感觉自己好像不会呼吸了,在他贴上来的一瞬间,羽扇般的睫毛划过他的脸颊,酥酥麻麻,这算怎么回事儿,会不会太快了点。

因为在浴室待了太久,又被王俊凯撩来撩去,专属于千玺的Omega的酸奶味儿信息素应景的跑了出来,千玺现在的身子都软绵绵的,“王俊凯,你你你身上好酸,澡没没没洗干净吧,快去再洗洗。”千玺推开王俊凯就跑了出去。

看着千玺慌张跑出去的身影,王俊凯勾唇“我家易易真可爱,酸奶好香,好想吃掉!既然那么害羞,那我们就慢慢来~”。

千玺跑出去立马上了床,背对着王俊凯床的方向躺着抱住轻松熊,可是心脏的跳动却没有停止,一下一下,清晰有力的撞击着胸膛。

刚才鬼使神差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就想打马虎眼,其实自己是对王俊凯有好感的吧,可是没有原因的,就是不想那么快答应,在一起有什么好呢(凯:当然有啊,比如我们可以做一点别的事情(奸笑脸)),就这样不也自在逍遥,想到这,千玺瞬间就释然了,顺其自然吧,日子还长着呢,不一定啥时候想法就变了呢。

可是!我可是大佬!刚刚怎么可以这么害羞呢!后悔后悔,应该甩他一个冷酷的眼神而后潇洒离去的。

看来我们大佬还没有想脱离单身的想法呢(心疼玩具卡2128秒)。

酸奶的香味已经慢慢飘散,可是内心的芬芳确是再也包不住了吧。

王俊凯出来就看见一个背对着自己毛茸茸的脑袋“啊,好苏啊,为啥这么萌捏!”

为了缓解一下气氛,王俊凯主动开口。

“咳咳,千玺,明天我们订几点的闹钟啊?”

“嗯,晚一点吧,今天赶了飞机好好睡一觉,睡到自然醒,想想都开心!”想通之后的千玺转过身看着手机上的时间。

“您的自然醒,得嘞!那明天起来就直接吃午饭了。”

“反正都是出来放松身心的,顺其自然嘛。”

“我才不是出来放松身心的,我是出来追媳妇儿的”王俊凯小声嘀咕。

“不早了,早点睡吧”易烊千玺抱着他的轻松熊,琥珀色的眸子盯着王俊凯“我和我的kuma一起和你说晚安~”

正常情况下,王俊凯同学应该也道声晚安,然后移步自己的床上准备睡觉。

可是,今天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天,比如刚刚千玺说晚安的时候,王俊凯又被撩到了,在他眼中,千玺像是睡前眨巴着大眼睛正等待着男朋友亲亲,被撩得心里那叫一个痒啊,不做些什么是缓解不了的了。

于是,王耿直一个大跨步来到千玺床边,连同被子一起抱住千玺,“吧唧!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千玺左脸颊上亲了一口,而且是狠狠的亲了一口,听那声音就知道了,亲完后还傻fufu站在床边看着千玺呆愣的表情,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,过了几秒钟后,千玺才意识到他又被王俊凯吃豆腐了。

“我去!王俊凯!你要干嘛!亲亲亲没完了是吧,AO授受不亲的!谁允许了你随便亲我的!你再敢动我,我打死你!”压抑住害羞的情绪,千玺用手反复抹着左脸“凶巴巴”的吼。

可这一切在王俊凯眼里都变了味儿,千玺现在做的每一个动作,说的每一个字,都像是在欲拒还迎(玺:要论戏,还是您戏多(抱拳)),所以王俊凯也没有被吓着,反而傻笑着说:“好好好,不动你不动你,睡觉吧,晚安~易易”。

媳妇儿炸毛了,当然要立马哄着了,不然以后的xing福生活可怎么办,但是哄媳妇儿说的话可不能全信噢~

TBC
非常感谢大家的小心心,每个心都是对我莫大的鼓励,深知自己有很多不足,但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~

 
评论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