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萌叫反差萌(三)

*ABO设定

*竹马(*^▽^*)

*就是要开心 HE 勿上升

(三)人生处处是套路

第二天王俊凯醒来,看了看手机,9:21,转头看见千玺还在熟睡中,便轻手轻脚的起身洗漱,简单吃了个饭又去酒店健身房健身。

等到王俊凯健身回来已经十二点了,本来就是夏天,健完身更是出了一身的汗。

看见千玺还在床上睡得死死地,想着也该叫他起床吃午饭了,就挪到千玺床边,轻轻喊了声千玺,很显然千玺是不可能有任何反应的。

于是王俊凯扯了扯被子,本来就是夏天,也不用盖得多紧,轻轻一扯就扯掉了半截儿。

而千玺就穿了一件运动背心,那深邃的锁骨,细但却富有肌肉感的胳膊一下都漏了出来,王俊凯咽了咽口水,直勾勾的盯着千玺的锁骨,克制住自己想一口咬上去的冲动,不能急,要慢慢来。

千玺动了动,但还是没醒,反而更加抱紧了他的轻松熊,王俊凯无奈,看来只能放大招了。

伸出手对准轻松熊的脑袋,一个用力,轻松熊就到了王俊凯手里。

“千玺,起床准备吃午饭啦,不然你的轻松熊就要跳楼了”大招就是大招,千玺终于睁开了眼睛,略带着点怒气说“你干嘛,我现在不饿,把kuma还给我,你自己吃吧!”

“就不,除非你起来,都十二点了”王俊凯把人质高高举起(轻松熊:mmp我恐高啊千玺快救我)

下一秒千玺就把王俊凯扑倒在床上,按住王俊凯的手,强行夺回了轻松熊。

正准备起身,却被一只有力的手臂搂住腰又扑了回去,“啊!”千玺的头重重撞在王俊凯的胸口,羞愤地抬起头瞪着王俊凯“你干嘛!”,王俊凯突然紧了紧搂住千玺腰的手臂翻了个身把千玺压在了身下“谁叫你一起来就压我的,我要压回来!”易烊千玺在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。

“神经病啊,快起开,一身臭汗”

“我一身臭汗你还不是喜欢扑”

“……快去洗澡”还是不是处女座了。

想到千玺通常都是早上洗澡,王俊凯就想逗逗他。

“千玺你也要洗澡吧,一起啊~”王俊凯盯着千玺挑了挑眉,一脸不怀好意的笑。

“……不要脸”千玺一个用力将王俊凯推开直接奔进浴室关了门。

“哎呀,你害什么羞嘛!又不是第一次了!”王俊凯故意扯着嗓子对着紧闭的浴室门喊。

真的是三岁不能再多了。

浴室里易烊千玺望天,什么时候能跟我一样成熟点。

千玺穿着浴袍出来的时候王俊凯正在研究自己的肌肉,看到千玺王俊凯立马招手让他过来“千玺你看!我也有腹肌的线条了!真不枉我高考后一直健身!”。千玺淡淡的瞟了一眼

“嗯,不错,再接再厉。”

“哎,千玺,你现在有几块腹肌啊?”

“八块。”千玺拿了衣服准备去浴室里换。

“那等我也练到八块腹肌的时候,你就跟我在一起呗!”王俊凯抓住千玺的手腕。

“凭什么啊,不干!”无情的甩掉王俊凯的手。

“那你觉得要几块?”

“100块”

“好!”

易烊千玺:???

“喏!100块,现在起你是我的啦!”王俊凯拿来一张印有毛爷爷头像的红色的纸张塞在千玺手里。

“我觉得不行”千玺满脸黑线,100块?自己这是被套路了吗。

“为什么,我觉得ok啊,我这可是真钞!”王俊凯一本正经的盯着千玺,看着千玺一脸懵逼的表情内心其实已经笑得停不下来了,可是还是要继续套路,万一套上钩了呢!

 

TBC

大家觉得幺儿在这里到底要不要上钩呢?

A.上钩(成全大哥)    B.不上钩(再让大哥追个几章)

大哥能否成功用100块套住幺儿就看你们的选择了哟!

在评论里留下你的答案~

笔芯

 
评论(6)
热度(57)